close


黃晴雯董事長親贈一份禮券並祝福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即將來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於八月四日星期天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舉行「畫爸爸的臉」親子公益活動,由董事長黃晴雯親自主持,現場一百卅二對父子、爺孫檔參加,媒體人岑永康及彭文正、李晶玉夫婦,也帶著兒女共襄盛舉。





我四女婿正在中國出差,兩位寶貝女兒報名參加活動,就由我和舅舅代表爸爸出席讓孩子畫。因為我和另一位謝吉玉爺爺皆83歲,是資深爺爺各獲得黃晴雯董事長親贈一份禮券,並被媒體採訪,託外孫女的福份,才有此殊榮。





活動結束後,大女婿全家四人特別前來會合,齊聚11樓「洋蔥」餐廳,提前為我慶祝父親節,讓我渡過最充實快樂的一天。




工作人員以拍立得拍照夾在畫紙上存證


 



工作人員以拍立得拍照夾在畫紙上存證


聯合報記者採訪





先拍一張留念


我是35號舅舅是36





再拍一張留念


姊姊比較老練拿起筆就畫


聯合報及其他媒體記者採訪


姊姊很快就將舅舅的臉畫成這樣,還插五把黃色劍和藍藍的雲


我是35號舅舅是36


黃晴雯董事長致詞


妹妹的作品特別畫出右下頷一根鬍鬚





妹妹的作品特別畫出右下頷一根鬍鬚完成後祖孫合影










小丘現場製作汽球舅舅抱著妹妹等待領取


11樓「洋蔥」餐廳提前為我慶祝父親節


11樓「洋蔥」餐廳提前為我慶祝父親節


父親節快樂!在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