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外孫博揚東海化學系畢業典禮


2013/6/8外孫博揚東海化學系畢業典禮在在台中市東海大學茂榜廳舉行,我們專程前往道賀。博揚已考上國立陽明醫學院研究所,並已完成報到手續,二年後將成為碩士畢業生。耄耋之年,能夠參加孫子大學畢業典禮,親家母(90) 和我(83)皆喜上眉梢,足慰老懷。


我另一個心願是參加外甥孫女西西的大學畢業典禮,他遠在武漢未能成行。 





2013/6/15我的兒子對我參加博揚畢業典禮多有謬讚,固覺汗顏又頗欣慰,謝謝兒子。


兒子說:親愛的家人:


老爹有將博揚的畢業典禮照片放在臉書上,部分未使用臉書的家人可能沒有欣賞到,特別在此與大家分享。





我看到照片時就很感動,因為老爹特別穿襯衫+打領帶,顯得爺爺內心極為重視的態度,回想一下 老爹退休後,近幾年有什麼時候才打領帶呢....對啦..就是女兒們結婚的時候!!





老爹平常休閒服穿慣了,那天還挖出蒙塵的襯衫與領帶,而且還是從台北一路坐車去台中,全程打領帶(要知道打領帶是一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情..),在電話中我就稱讚老爹真是偉大的爺爺,熟料還有我沒觀察出來的細節。





老爹說:他前一天特別跑去理髮修整門面,當天不只穿襯衫+領帶,下半身還是正統的西裝褲+幾萬年沒穿過的正式皮鞋,遇上無法根除的腳掌雞眼痼疾,讓他整天雙腳都不太舒服,但是孫子一生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全副正式行頭,對老爹而言是再天經地意不過的事情~~





聽了實在教人又慚愧又感動~~~,天底下哪來這麼好的爺爺呢,幾乎找不出缺點的一個人,全部都是優點,真的是太可怕啦!!!!!





元元+禮安+芝賢,我們一起來跟爺爺預約,邀請爺爺到時候也要來參加你們的大學畢業典禮喔!!





我剛算了一下,芝賢大學畢業那年,正好是爺爺100歲生日喔!YA!太完美了!一起加油吧!!





勇勇




90歲阿嬤欣喜參加金孫大學畢業典禮



阿嬤、外公欣喜參加博揚大學畢業典禮


爸爸、媽媽、妹妹欣喜參加博揚大學畢業典禮


外公、媽媽、妹妹欣喜參加博揚大學畢業典禮


外公欣喜參加博揚大學畢業典禮


妹妹上台獻花祝賀哥哥大學畢業


畢業典禮博士女教授上台為博揚學士帽撥穗


教授上台為博揚學士帽撥穗後合影


教授上台為畢業生學士帽撥穗後與獻花家屬合影


等候教授上台為學士帽撥穗


博揚學士帽撥穗後和阿姨合影


媽媽欣喜參加兒子博揚大學畢業典禮


阿姨欣喜參加博揚大學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會場入口指示


阿嬤參加博揚大學畢業典禮,不良於行,孝順珮熏貼心全程摻扶


校園鳳凰花樹盛開歡送畢業生


阿嬤、爸爸、博揚在校園地標教堂廣場合影


阿嬤、爸爸、媽媽、博揚、妹妹在教堂廣場合影


外公、阿姨、博揚在教堂廣場合影


教堂廣場風很大,吹翻博揚學士袍領襟


博揚、妹妹在教堂廣場合影


阿嬤、外公、博揚、在教堂廣場合影


爸爸、媽媽、博揚、妹妹在教堂廣場合影


外公、阿姨、博揚在教堂廣場合影


阿嬤、外公、爸爸、媽媽、阿姨、博揚、妹妹在教堂廣場合影


博揚在教堂廣場留影


阿嬤、阿姨在教堂廣場合影


兒子畢業老爸最開心得意


媽媽、阿姨姊妹在教堂廣場合影


外公很帥氣的在教堂廣場留影


東海大學評鑑私立大學第一,海報三層樓高隨風飄揚


博揚學業有成又考上陽明大學研究所,爺爺、阿姨合贈獎學金


在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慶祝博揚大學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